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载大货车“跌倒”京石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9:26  京华时报
超载大货车“跌倒”京石高速

在京石高速路上“栽了跟头”的大货车。本报通讯员 刘秋燕摄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 通讯员刘秋燕) 昨天早上5点半左右,一辆东风牌大货车因超载和车速过快,突然“跌倒”在京石高速赵辛店入口向北一公里处。救援人员动用两辆大吊车才将货车“扶”起。

  刘先生早上6点路经现场时,发现东风车翻倒在高速路的应急车道上,前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破碎,车牌号被司机用衣服遮挡住。尽管大部分货物已经顺着路边的护坡滚下高速路,但车后未散落的货物仍高出驾驶室顶部许多。

  在现场,刘先生没有看到刹车的痕迹,但是地上却留有货车倒地后顺着惯性继续向前滑动的大片划痕,“这说明当时的车速不低”。而令后来车辆感到庆幸的是,散落的数十件饮水机等货物没有滚落到高速路上,否则这一路段的交通都有可能中断。

  7点左右,大货车被两辆大型吊车合力“扶”起。司机说车上的货物价值40多万元,准备运到内蒙古去。在现场处理的卢沟桥交通队队员认为,可能是货物超重而又捆绑不牢,在车速较快时出现了倾斜,这才令货车“栽了跟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