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竞争力--新华信汽车领域营销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9:00  新浪汽车

  在2005年4月22日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公司精心筹备的“汽车领域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于4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展馆10号会议厅拉开帷幕。这场以“打造竞争力”为主题的汽车领域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旨在从渠道、品牌、价格、二手车等多方因素全面分析全球环境下的中国车市营销规则,将新华信在汽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应用状况及相关案例与业界一起分享,为汽车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服务的同时,促进汽车产业的更加成熟与完善!

  随着中国车市从车型竞争时代过渡到品牌竞争时代,经销商的销售能力和服务能力愈来愈被看重,汽车领域的营销模式已趋于多元化,整个汽车产业链的相关环节都需要与之配套的营销方式,成功的品牌将成为企业无限价值的体现。而厂家与经销商该如何去转化和协调彼此在车市营销中的角色?又该如何提升管理理念、调整营销模式,利用品牌战略有效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营销领域亟需解决的问题给中国汽车市场的营销者们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作为专业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者,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公司凭借自己持续深厚的行业知识与经验积累,自主领先的研究技术与应用模型以及基于专业性研究的全面咨询方案,逐一对车市营销领域出现的问题提出独到的解决方法,并借助第十一界上海国际汽车展览的交流平台,由新华信资深的专业人士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营销者进行了方向把握和智慧支持,提出有价值的企业咨询服务!

  如何提高竞争力?

  “厂商运用渠道管理工具,不断检视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渠道运营与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而探究企业自身管理的制肘,通过厂商管理的优化最终达到提升渠道竞争力的目标。”

  ——新华信品牌中心主管,高级咨询师王玮

  如何将品牌转化为企业竞争力?

  “新华信基于丰富的汽车品牌项目经验,总结出一套从“品牌价值体系搭建”、“品牌整合传播”到“品牌资产评估”完整的汽车品牌解决方案,及配套的品牌管理工具,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新华信渠道中心主管,高级咨询师王红媛

  怎样揭开价格上的神秘面纱?

  “新华信的价格研究模型-Price MakerTM主要就是针对产品的定价策略与价格定位进行研究,通过价格敏感度测试、溢价度测试和利用CBC技术,描述价格变动的范围和频度,以及消费者面对价格变动的可能反应,在此基础上为产品定价提供可靠的依据”

  ——新华信高级分析师 刘雷鸣

  怎样利用金融杠杆促进二手车市场的流通?

  “当前中国二手车市场应充分灵活利用金融这根杠杆作用,与WTO规则接轨。重点之一是积极鼓励以上海通用为代表的汽车金融公司将二手置换与二手车信贷巧妙相结合,发挥自身渠道和品牌资源,凸现比传统金融机构更灵活的机制”

  ——新华信渠道中心经理 高级研究员 何晓东

  强大的专家阵容,极大地提升了此次发布会的价值含量,也集中了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奥迪、沃尔沃、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中国重汽、北京吉普、江苏南亚、江铃汽车等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北京、上海等业界主流媒体的参与支持,更是突显了此次汽车领域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的重要性。前沿且理性的营销观念通过新华信的“第三方”角色,在企业及舆论间得到了有效的传播。

  此次汽车领域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将通过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公司网站(www.sinotrust.com.cn)及新浪-汽车频道随时发布其最新动态,全国的汽车生产企业、媒体和消费者都可通过互联网来了解发布会的情况。

附:讲座具体安排

时间

拟订内容

讲演人

4月23日

9:00-12:00

9:00-9:15

开场白: 新华信汽车事业部研究介绍

研究总监 刘维东

9:15-10:30

第一部分:汽车价值链关键问题探讨

 

1、如何提高渠道竞争力

2、如何有效地将品牌转化为企业竞争力

 

渠道中心主管 王红媛

品牌中心主管 王炜

10:30-11:15

第二部分:揭开蒙在价格上的神秘面纱

高级分析师 刘雷鸣

11:15-12:00

第三部分:加速中国二手车市场流通亟需金融杠杆

渠道中心经理 何晓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