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有五辆黑色的宝马轿车每辆5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52  东方网
小贝有五辆黑色的宝马轿车每辆5万英镑(图)

图为宝马535i

  宝马540i说是的,贝克汉姆确实是一个超级顾家的好男人,这与他是否朝秦暮楚没有任何直接联系。

  “我是2000年出生的,跟同样叫540i的同胞不一样,我是在特别的生产线上出生的。”宝马540i说,“从发动机就跟兄弟们不同,因为我比他们重1吨,因为我的铁皮、轮胎和玻璃都是特殊的,听他们说可以防子弹。”

  之后540i被送到了贝金汉宫,他成了贝克汉姆的坐驾,而与他同去的防弹740i是维多利亚的车,而三辆宝马X5被分配给了安全队,并给其他家人使用。540i说:“主人对家人很好,他当时很着急,命令家人必须坐我们宝马车队出行,安全第一。”

  说到贝克汉姆顾家,新来的兰博基尼也要说话。“据说我是因为布鲁克林而来的,他喜欢我,主人希望用我送他上学。”当布鲁克林刚到马德里的时候,经常舍不得爸爸而不去上学,贝克汉姆第一次送他上学的时候父子俩都哭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贝克汉姆就买了布鲁克林喜欢的兰博基尼,这才解决了布鲁克林的上学问题。最近,贝克汉姆还在他的宾利Arnage T上安装了给明年出生的三少爷用的专用座位,小贝的顾家之心在他的车上果然处处体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