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的蓝色宝马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29  东方网
贝克汉姆的蓝色宝马跑车(图)

蓝色的宝马跑车4万英镑

  据称,这辆蓝色的宝马M3车是小贝1996年在曼联效力第一个完整的英超赛季时购买的,当时他花了42000英镑,由于那时的小贝还远未出名,所以能够拥有这样一辆汽车自然令小贝爱不释手了。照片显示该车有一个柔软顶棚,可以向外掀开。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掀开天窗,看着天上的云朵和星辰,对于开车人和坐车人都是一种莫大的享受。车内空间不大,本来小贝买它就只打算只跟家人一起兜风之用。车内装饰也不太复杂。该车行驶了78000英里,已经有了一道香槟色锈痕,毕竟车龄也有8年了嘛。

  这辆汽车车型小巧外观朴实,停在公共场合毫不起眼。当今的众多时尚人物肯定不会喜欢这一款。但是这辆车承载了小贝青春的一部分,他出卖的时候颇为恋恋不舍,而据夫妇俩的朋友说,破天荒的是,素来喜爱豪华的辣妹也并不催促他,而是轻言细语地提醒家里车库的车位不够了。大概对于小贝表现出来的恋旧情绪,辣妹心里多少得到一点安慰。不过她说的也有道理,小贝家里已经有了无数辆新汽车,而且随着他身价的飙升,这些汽车无一不比拍卖的这辆高档豪华。小贝动不动给老婆买汽车做圣诞礼物,前不久还给5岁和2岁不到方向盘高的两个儿子买汽车,他们家的车库的确需要腾地方出来,不然极有可能变成一个汽车生产车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