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挺进深圳边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19  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挺进深圳边防(图)

江淮瑞风挺进深圳边防

  新浪汽车讯 3月29日,30辆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开进了深圳边防支队,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记者、深圳边防支队领导、江淮瑞风领导、瑞风集团用户、瑞风经销商参与了这场盛大的交车仪式。据介绍,这是瑞风首次进入边防用车采购系统,再次显示瑞风商务车在政府、集团大型采购上的优势。

  这30台车边防用车交付使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标志着江淮瑞风在公务用车又进入了新的市场领域,也就是继去年瑞风参军之后,又进入了武警边防系统;而对于武警边防来说也是武警装备史上一次重大变革,实现革命性升级,结束了战士走路、骑脚踏车、坐卡车执勤的历史;同时体现了现代武警系统对战士执勤环境的人本关怀,代表后续装备升级的新走向。

  据悉,目前瑞风已经成为政府、集团采购的重点车型之一,瑞风商务车的销量中大约有70%为政府、集团采购。在2004年的集团采购中,就包括有国家邮政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环保总局、各省市地方政府等这样一些重要部门。值得注意地是,这些单位中大多数都不是首次采购,几乎每年都有订单,而且订单数量和额度都在不断增加。如今采购瑞风车的单位已经扩大到了公检法等政法机构,今年更拓展到了武警和解放军部队,被列入军品采购目录,表明瑞风得到了对质量要求最为苛刻的部门的认可。

  近日,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江淮瑞风在04年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销量排名市场亚军位置,市场占有率达到23%,2005年在市场一片疲软的环境下,又一枝独秀,以月销量2000多台的优异成绩跃居MPV市场首位,市场占有率高达35%,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上市不到三年,销量连年翻番,江淮瑞风成为MPV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超高速增长的MPV。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