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地巡洋舰又添新军 4.7L推广版售5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04  中国汽车界

 图为陆地巡洋舰

  一汽丰田宣布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世界知名越野车品牌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将于2005年2月开始推出新级别:4.7L GX-R (4.7L推广版),售价为59.8万元。

    它最大的特点是在4.5L GX-R(4.5L 自动挡)的基础上配备了4.7L V8发动机,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动力及野外作业能力,5挡自动变速让加速更平顺,驾驶更自如。此外,中央控制台及内部环境依旧保持一贯的稳定、踏实而赋有内涵的设计,宽敞的车厢内备有音色完美的CD音响设备、前后空调、冰箱及加热器等;双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先进而人性化的配置让安全性更加出色。

    此款级别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其59.8万元的价格,更大范围地满足了众多陆地巡洋舰“执著追求者”的要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秉着追求更高级别的环保理念,在增加新级别的同时,一汽丰田还对V8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使装配V8发动机的两款车型(4.7L VX-R和4.7L GX-R)达到了欧Ⅲ排放标准。尽管作为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旗舰之作, 4.7L VX-R(4.7L 豪华版)具备了一切可以想到的豪华:驾驶座椅和后视镜带有两组位置记忆,连方向盘的高低和远近都是电动调节的;但是,为了继续提升车辆的技术含量,此次还对4.7L VX-R(4.7L 豪华版)进行了配置升级。

     升级后的车型装配了丰田最先进的NAVI卫星导航系统和后视监视器系统。NAVI卫星导航系统可以很直观地令驾驶者查询到自己所在位置及抵达目的地的最佳路线选择,同时还可以作为车载DVD,给驾驶者带来视听享受;而后视监视器系统则可以使驾驶者在倒车时通过车载DVD屏幕来观察车后的情况。这两项先进技术的应用,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科技含量,使车主驾乘陆地巡洋舰更为便捷。而所有这些升级项目都为乘员和车辆提供了更为可靠的产品性能,满足了用户对于更高品质驾驶感受的追求。另外,在野外工作或驾驶时,车主最担心的就是怕油不够,因此,一汽丰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为4.7L VX-R(4.7L 豪华版)增配了副油箱(正油箱容积96L,副油箱容积45L)。

  虽然配置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但是4.7L VX-R并没有进行价格调整,而4.5L GX(4.5L手动挡)和4.5L GX-R(4.5L 自动挡)的价格还下调了1万元,分别为55.8万元、57.8万元。这些都大大提高了陆地巡洋舰的性价比,增加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高端越野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