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总经理李长江和他的三个百分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26  新浪汽车

  2005年3月30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在深圳盐田港举行隆重的解放悍威全国总投放仪式。

  作为一汽解放继奥威重卡之后自主品牌的又一力作,解放悍威紧随国际卡车制造技术的发展潮流,汇集了一汽近年来的多项优秀科技成果。不凡的品质将使其成为解放品牌2005年延续并扩大市场成功的主力车型。正因如此,解放悍威的上市引起了业界及舆论的普遍关注。

  上市仪式上,当一把代表启动悍威重卡的金钥匙在悍威的主设计师、总装厂长以及售后服务人员间传递,并最终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送到客户代表手中时,上市仪式达到了高潮。在李长江看来,这把历经研发、生产、售后三部门品质承诺的钥匙,不再是悍威的钥匙模型,它象征着一汽解放人带给悍威用户的三个百分百放心。

  面对新上市的卡车,用户最关注的莫过于产品设计是否合理、产品品质是否可靠、产品售后服务是否放心。在悍威的上市活动中,解放通过研发、制造以及售后服务三环节人员的品质承诺,打消了用户对新产品的疑虑,使用户在第一时间内对悍威产生认同感,体现出解放“用户第一”的企业理念。

  在研发上,技术中心悍威主设计师表示,解放悍威在产品设计上,紧随国际卡车制造技术的发展潮流,依托J5系列先进平台,博采众长,从设计之初,产品在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均显现出显著优势。从设计上保证用户百分百放心。

  在制造上,总装厂厂长表示,悍威与去年投放市场并已取得热销的奥威重卡一脉相承,即将投入使用的解放卡车新基地将使解放在生产制造和经营管理上实现新的跨越,工艺技术的升级和管理模式上的变革提升了解放卡车的自主发展体系。在每个生产环节,解放的生产人员承诺做到产品品质的百分百放心。

  在售后服务上,一汽贸易总公司总经理蔡真法表示,解放将继续提升感动服务品牌。通过深化客户关系,强化服务体系能力,在销售和服务环节中让用户百分百放心。

  在采访中,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李长江总经理告诉记者,解放所奉行的“用户第一”不只是一句空洞的理念,而是踏踏实实体现在产品每一环节的量化标准。决策者的性格代表着企业的性格。李长江通过对悍威研发、制造、售后三个环节百分百的保证,全面展现了解放由研发到生产,销售到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强大实力。正如他本人务实、平易的性格一样,一汽解放将把用户的关心和承诺真真正正落到实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