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CCTV国际汽车周特别节目征集现场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9:38  新浪汽车

  200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8日举行,本次车展面积比上届增加了50%,首次成为亚洲规模最大车展。包括通用、福特、戴-克、雷诺、宝马、丰田在内的许多国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的全球总裁、总设计师都将莅临现场,并带来多款全球最新亮相的车型,可谓盛况空前。为让更多不能亲临现场的消费者也能一饱眼福,体验汽车时代的变化和魅力,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经济频道将在4月21日至29日每晚黄金时段播出“2005CCTV国际汽车周特别节目”。为使观众能和名车、靓车进行更亲密的接触,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专门在车展现场搭建了一个大型演播室,邀请参展的著名汽车企业的CEO、设计师和他们的经典名车同台亮相。届时,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将和现场观众一起,围绕汽车开展多种多样互动游戏。

  目前节目组正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征集演播室现场观众,如果您是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如果您是对各种车型了如指掌的汽车发烧友,如果您想和著名汽车企业全球CEO直接对话;如果您想和当红影视明星亲密接触,请您在4月15日以前和我们联系。我们的节目将于4月18日至28日在上海国际车展展区内的演播室录制。(注:节目组不向参加录制节目的观众收取任何费用,但是观众前往录制现场产生的交通及其他费用由观众自理。)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节目录制时间:4月18日至23日,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分别录制三场;4月24日至28日,每晚18:00-21:00录制一场。

  报名办法: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及希望参加录制的时间。将报名表发送邮件到cctvauto@vip.sina.com。(您也可以不下载报名表,直接在邮件中填写您的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以及希望参加录制的时间,发送到上述邮箱

  CCTV将推出汽车盛宴 上海车展连续9天特别节目

  “2005CCTV汽车设计大赛”广受关注

  2005CCTV国际汽车周媒体支持单位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