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声推出新品汽车扬声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4:51  新浪汽车
博声推出新品汽车扬声器

sony XAV-A1

  新浪汽车讯 如何能在爱车中享受到天籁般的音乐?答案就是:改装汽车音响。然而作为汽车内部装载的专业音响设备,与我们普通家用音响有着截然不同的要求。因此在选择汽车音响上厂家或品牌的专业性就成了首选因素。目前在国内汽车音响市场真正算得上专业级的寥寥无几,可供选择的余地较小,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拥有三十多年专业音箱扬声器研发经验的国际化品牌——博声,走进我们的视线。

  始创于英国的博声,在国际音响市场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口碑。这次它携旗下汽车音响产品进入中国汽车音响市场,正是源自其多年在汽车音响设备方面专业研发实力的信心,以及对中国汽车音响市场广阔前景的认可。其实在04年的车展中,博声推出的15款C系列扬声器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而作为一个既能够及时适应市场要求,又可以不断推陈出新的品牌,本次博声针对国内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特征,推出Q、LS、ODYSSEY这3个系列的10余款新品扬声器。

  本次所推出的新品不但延续了C系列扬声器音色纯美、音质清晰,时尚的英美外观设计和质感风格等特点,同时最大的改变在于每款产品都针对于用户不同的需求而设计。

  ODYSSEY系列是专为发烧级用户而设计的汽车音响扬声器,它采用铝合金压铸盆架,具有超强刚性和抗共震性;使用复合丝质球顶高音音膜,完美体现丝质柔顺的声音;锥形音盆用进口羊毛与复合棉麻纤维合成,完美再现中低音域也是本系列最大的特点;超大磁器回路使功率发挥到极限,利用高级镀金端子的材料保证了产品的高敏度,将失真度降到最低。

  LS系列扬声器则是比较专业型的高性能汽车扬声器,它采用特殊的聚丙稀振动音盆,将瞬态响应提升至最佳状态,保证了中音清晰有质感,低音饱满有弹性;超薄磁钢的设计,在保证喇叭功率特性的前提下,便于各种车型原车音响的升级安装;另外磁液冷却技术让高音工作状态下有着更好的散热效果,且不易损坏,超重低音部份采用半烘压纸盆加上碳纤维表面涂层,除了保有纸盆厚实的重低音效果外,更因碳纤维展现无比的刚性。

  相比以上两款专业级的扬声器,Q系列定位于高性价比的范畴,高音采用超薄高矫顽力钕铁錋磁铁,在其它选材的部份也特别选取高轻质量的材料,使此系列扬声器比一般市面上的扬声器具有更高的灵敏度,便于直接在各种原车喇叭位置上安装;不需另外加装太多的功放,主机,电容器等其它配件,对于入门级的消费者而言是最经济的选择,低音采用强化聚炳稀材料制作的编织纹音盆,加上聚酯薄膜的高音振膜,能够保证良好的声音效果;配合超强磁液冷却技术,确保高音散热良好;特殊处理雪花色烤漆支架,喇叭整体外观更富有时尚质感。

  作为汽车音响中必不可少的扬声器,其质量在整车音响效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专家认为用户对于扬声器的投资至少应占总投资的一半以上。因为制造优质的扬声器需要复杂的技术,其产生的高、低音效果往往是普通扬声器所无法达到的。博声凭借多年来积累的设计经验、丰富的资源和雄厚的实力推出新品来冲击汽车音响市场,并将新品定位于中、高档次,在与市场同档次产品比较中,有着绝对的竞争力。

  博声这三款产品定位于发烧型、概念型及时尚型,针对22~50岁年龄群的爱车一族和钟爱音乐,享受生活型的人群。博声将传达的是一种汽车文化,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了解并感受到汽车音乐为我们带来的欢乐。而这正是博声所倡导的“品味[音乐]生活”(Enjoying Music Lifestyle)的新理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