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CUV价格即将公布 最低售价11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3:50  新闻晚报
哈弗CUV价格即将公布最低售价11万元左右

长城哈弗CUV资料图片

  上周二,奇瑞瑞虎在北京上市,车型均为手动两驱,舒适型排量2.0L,搭载三菱4G63S4M发动机,售价12.58万元;豪华型排量2.4L,搭载三菱4G64S4M发动机,售价13.98万元。本月初长城汽车的新车哈佛CUV在河北保定的长城汽车新工厂下线,当时厂家并没有公布它的价钱,留了一个悬念给大家。尤其是当奇瑞瑞虎价钱公布之后,很多人又纷纷猜测哈佛CUV的价格。

  就在奇瑞瑞虎上市同一天的下午,笔者来到位于河北保定的长城汽车,就哈佛的定价采访了相关人员。

  “我们的定价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将具备强劲的“杀伤力”。哈佛CUV均装载排量2.4升的三菱发动机,分二驱和四驱两种。两驱的定价将是11万元,四驱的定价将是13万元。”

  【价格优势】

  长城汽车的产品向来是经济实惠,无论是赛弗、赛影、赛骏,以及现在的哈佛,他们的定价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在保证自己成本的基础上,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表示,瞄准中国汽车市场中“实用”、“时尚”的需求,以“高性价比”赢得市场是长城汽车一贯的准则。

  由于是自主创新产品,比其它国外引进车型更具成本优势和定价自由,因此哈弗CUV的价格一定会是一步到位的。这一方面是因为长城汽车多年稳健经营积累的雄厚实力,另一方面更是企业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

  【性能优势】

  哈弗CUV没有采用轿车化底盘,而是改用了越野化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不仅能有效减缓路面震荡,实现与轿车相同的行使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更有越野车良好的路面通过性能。而2700毫米的轴距和1520毫米的轮距,也使得其越野转弯更加稳定。此外,哈弗CUV车体分为前后冲击溃缩区、高强度座舱区两个安全区,借用长城汽车员工的一句话就是:“这辆车经折腾!”

  不论哈佛的最低定价是11万元以下,还是11万元以上,我们有理由对这款自主开发的新车的未来充满信心。 作者:□文 尚敏

  相关内容:长城哈弗CUV下线专题 图片欣赏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