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车主二次怒向厂商讨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9: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任 宏/摄

    信报讯(记者任宏实习记者王蓓蓓)昨天,辽宁路虎汽车车主把5辆有故障的“路虎”汽车摆在中土大厦楼下的路边,这是他们第二次在北京向路虎方面讨说法。

  昨天,记者在中土大厦看到,5辆路虎车身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尘土,车身贴着“将维权进行到底”等标语。车主谷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路虎汽车都行驶了不到5万公里就出现传动轴失灵,导致汽车在闹市区或高速公路上抛锚。几位车主都是在修车时认识的,相互交流时才发现,他们的路虎车犯的是同一个毛病,“我们就是看准的汽车质量,才花了110多万买它。现在出了质量问题,我们主动联系路虎的中国公司,但他们始终都没有给出令我们满意的解决方式。”

  车主代表李云峰告诉记者,3月15日“病虎”首次上京后,路虎中国公司找到他们,同意可以对故障车免费维修。但是车主表示,修理只是暂时解决表面上的问题,无法根本解决汽车的质量问题。“他们的解决态度让我们很难接受,我们多次传真邀请路虎中国各个办事处出席路虎故障车质量论证新闻会,但他们并没有出席。”

  委托律师团成员金兆成告诉记者,发起维权行动的车主赵先生已经把路虎中国总部和沈阳、天津的经销商告上法庭,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已经立案,“我们希望路虎中国总公司能用诚恳的态度,给我们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答复,我们要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是简单的维修。”

  昨晚,记者致电路虎英国总部,工作人员表示,在英国如果确定是汽车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英国的客户就会得到赔付。具体到中国客户的情况,车主可以向路虎中国分公司反映,工作人员提供了路虎中国总公司的电话号码。但记者拨打电话号码时,对方无人接听。

  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