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开业 一汽集团持股达7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8:2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齐) 3月28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长春开业。该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初期出资比例为一汽轿车70%,马自达25%,一汽集团5%,董事长由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德武担任。

  今年1月,安德武曾表示,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将负责销售现已在中国投放的马自达6,以及今后在中国生产的所有马自达品牌汽车。这也意味着长安福特第二工厂即将生产的马自达3等马自达品牌汽车将逐步纳入销售公司掌控范围。据业内人士分析,一汽轿车和一汽集团合计高达75%的异常持股即是为今后长安福特参股做好准备。

  对此,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目前销售公司暂时仅负责销售马自达6一款车型,关于长安福特参股销售公司与马自达参股长安福特的事宜目前尚无定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