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全球销出1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6: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辆车的品牌价值,更多地体现在全球销量上,这在宝马7系得到了最好的验证。2004年,宝马7系列在德国成为最畅销的豪华轿车,目前,宝马7系在短短38个月里,全球销量比上一代车型增长了一倍以上。在销往世界各地的总计约16万辆汽车中,第4代宝马7系是宝马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豪华轿车。

  通过推出当前的7系列轿车,宝马成功地在亚洲、东欧、大洋洲和非洲新兴市场的豪华轿车级别中奠定了稳固地位,赶上了宝马7系在其传统优势市场特别是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成绩。

  装备大型V8发动机的宝马745Li是最畅销的车型,其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50%以上。而长轴距车型也占到了所有宝马7系列销量的一半以上。本报记者鞠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