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2006款BMW E90 M3 Coupe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3:04  新浪汽车
谍照:2006款BMWE90M3Coupe呼之欲出

图为新一代宝马M3呼之欲出

  新浪汽车讯 3系列的性能衍生版本M3向来是全球车迷的梦幻逸品。随着新一代BMW E90 3系的问世,2006款M3亦是呼之欲出。这里给出的绝对是第一手的谍照。


E90 M3 COUPE在进行雪地测试

  最新E90 M3 coupe硬顶双门跑车依旧保留E46 M3的双出式排气尾鼓,另外在前脸隔热栅下方新开辟了进气坝,以进一步提升引擎的容积效率。BMW也为新一代M3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配置,如180hp的直六2.2L及258hp的直六3.0L引擎。当然终极版本则会搭载一具4.0L V8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可达400hp。(新浪汽车Bordon.Bo 图片来源/Hans G. Lehmann/ Hidden Imag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