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2007款现代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1: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款伊兰特的外型尺寸比上一代要来得大。这两张谍照通过前后视角较为清晰得表达了新一代伊兰特的车型特征。更加圆滑的车顶弧线及更高的腰线设计都为新伊兰特带来了更为强烈的时代感。在豪华版车型,我们甚至可以发现双出式排气尾鼓,铝合金轮圈,前雾灯等配置。

  现代汽车将通过2年的时间来完善现存车款的不足。类似的长期测试虽然花费惊人,但却极大减少了成品车型在后期保修费用。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不断完善的产品品质将利于现代汽车的全球营销战略。

  一直以来,韩系轿车都附带着“不可靠性”标签。这也成为韩系车型再创新高的最大瓶颈。因此现代集团在未来几年内都会把提升轿车品质作为首要任务。这包括05年代在北美投入使用的最新试车场,以及包括伊兰特在内的长期并且苛刻的测试计划(包括起亚品牌的大部分车型)。通过在全球多种不同路况,以及不同的气候使用测试,来暴露其自身缺点,然后再进行排除,以实现日臻完善的终极目标。(文/新浪汽车Bordon.Bo 图片来源:Hans G.Lehman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