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女明星爱车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9:32  燕赵都市报
中外女明星爱车大搜索

MINI COOPER

  李霞

  梦想车型:MINI COOPER

  明星车语:车可以是自己的第二个家。

  车不仅要能够承载物质,还要能够承载精神。要准备很多很多音乐,在与车同行中共享节奏与旋律。

  吴小莉

  喜欢车型:宝马车

  明星车语:先生开宝马把我追到手。

  我先生很聪明,发现我特别喜欢汽车,便讲他在世界各地看见的各种款式的汽车以及关于汽车的惊险故事。一下子,我们的谈话就有了共同语言。

  徐帆

  所驾车型:高尔夫

  明星车语:安全最重要

  其实开什么车不重要,安全才是重要的,因为生命比时间更重要。

  陈鲁豫

  喜好车型:红色跑车

  明星车语:至今只爱坐车。

  “北京的交通已经这么堵了,我就不选择开车了,也算是给北京的交通做点贡献吧。”

  卡梅隆·迪亚兹与丰田Prius

  热心环保事业的卡梅隆·迪亚兹喜欢混合动力车--丰田Prius。该车的动力由电力和汽油共同提供。在城市道路上,车辆的部分动力由电池转换而成,以便减少排放,降低污染。

  “小甜甜”布兰妮与保时捷911卡雷拉

  喜欢自由、浪漫的“小甜甜”布兰妮对敞篷车情有独钟,她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911卡雷拉。该车的重量仅为1.5吨,最高时速可达285公里,5秒钟之内就能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

  孙燕姿

  代言车型:威姿

  明星车语:汽车是一种动感音乐

  汽车是一种动感音乐,不停地创作,不停地创新,又是一个模特儿身穿的新款时装,用变化吸引大家,让人不能拒绝诱惑,不得不去接触它。

  詹妮佛·洛佩兹与宾利Azure

  宾利Azure是詹妮佛过生日的时候其男友送给她的。驾驶室由纯手工打造而成,真皮座椅做工精美,铬合金装饰的变速杆质地上乘,具有运动风格。该车在全球只生产52辆,售价38万美元!

  德鲁·巴里摩尔与宝马M3敞篷车

  宝马M3配有6缸发动机,最高功率333马力,在6挡变速箱的协助下,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5秒。不过身材火辣、长相甜美的德鲁·巴里摩尔选择了中庸、实用的宝马M3敞篷车,这多少令人感到意外。

  常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