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绅宝9-3将现身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8:59  精品购物指南

  全球高档旅行车市场的最新力作,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即将现身上海国际车展,首展中国。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颠覆传统旅行车概念,针对现代生活方式多元化的需求,将轿车的驾控乐趣、舒适性与旅行车的多功能性相结合,创意地提出了“运动型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的新车型概念,为全球同级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Saab萨博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彼得·福斯特在谈及该款新品时说:“9-3系列的另两款产品:9-3运动型轿车和9-3敞蓬车,都已经登陆中国,并为中国消费者广泛接受。作为9-3系列的自然延伸,9-3运动型旅行车拥有独特的先进设计理念与出色的动力学特性,将日常生活的理性需求和对驾驶乐趣的感性渴望完美地结合,将对那些希望面面俱到的消费者产生莫大吸引力,同时也更能体现消费者对独特、鲜明个性风格的追求。”

  近年来,伴随人们生活节奏的变化和对生活品味的不断追求,全球旅行车的销量呈明显上升之势,这股潮流也影响到了中国的高档进口车消费者。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在高档进口车市场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领域,其突破性的车型设计,出色的驾控体验,使这款车成为传统旅行车的升级产品,更成为多元化现代生活的一个最新组成部分。

  先进的设计彰显自由个性

  Saab萨博车主是生活品质的执着追求者,在外出旅行时,也尽可能地要享受方便和乐趣。除了一些常规的帐篷、睡袋、野餐用具以外,他们还要装载大量的旅行用品和娱乐用品,比如球具、滑雪板、滑水板、充气橡皮艇或山地自行车等。因此,对车辆的承载力有极高要求。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整体比例紧凑,后部却有一个宽大的载货箱,灵活的双层底板(TwinFloor)装载装置可以大大提升载货箱的使用效率,通过扳动镀铬的航空操纵杆,主货箱底板可以横向折叠并移动,当后座折叠降下时,空间更可由419升扩大至1273升,完全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与旅行时的载货需求。

  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拥有清晰的楔形轮廓与鲜明的Saab萨博风格,造型明快,比传统的旅行车更具运动感。其风格俊朗的腰线设计令人过目不忘,磨砂锐角尾灯透镜与LED灯泡配合无间、独具韵味。含蓄、内敛而具精致质感的内饰更能体现Saab萨博车主自信、优雅的个性。

  Saab萨博车主绝非张扬莽撞之辈,对驾驶舒适性与安全性历来有严苛要求。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是第一款真正解决了车辆高速运行中产生的“漂浮感”的Saab萨博车型。同时,0.33的风阻系数配合一体式后车顶扰流板,成就了其出色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尽管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采用5门车体结构,其扭转刚性高达21,000 牛顿米/度,在同级市场中遥遥领先,令高速转弯更加安全、舒适。

  飞一般的动力性能令操控充满乐趣

  Saab萨博车主都是真正懂车,享受操控乐趣的行家里手。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Aero系列)应用了最新研发的铝制2.8 V6精密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高达250 匹马力的动力及远胜同级车型的扭距,最高可达350牛顿·米。这犹如给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内置了一颗“奔腾的心”,随时点燃您“飚”一番的冲动。

  中国幅员辽阔,城乡路况较为复杂。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优异的底盘动力学性能将赋予驾控者更多驾驶乐趣。其独特的后轮随转系统将使车辆与驾控者真正“人车合一”,充分改善车辆对驾驶者指令的反应速度,令驾驶者在各种路面都可以轻松体验“随心操控”的乐趣。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还采用了新一代的电子稳定系统 ESP+技术。与其它车型采用的标准型电子稳定系统不同,传统ESP只能针对一个车轮发挥作用,而ESP+则使多达三个车轮得到制动系统的独立控制,确保高速过弯时车辆的稳定性。对驾驶者而言,遇到紧急情况时,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更多的控制权,无疑就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

  作为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具有独特品牌个性和高尚品味的全面驾乘体验。在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中国广大车迷们将有幸一睹Saab 9-3 运动型旅行车的风采,悉心品味Saab萨博的最新奉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