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上市 售价12.58万-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2:26  新闻晨报

  近日,奇瑞瑞虎在国内上市,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由微型轿车向中级轿车直至SUV的成功演变。这次率先推出售价为12.58万元的2.0舒适型和13.98万元的2.4豪华型。据悉,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驾驶中就算以近60公里的时速拐弯,一般都不会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作为奇瑞首款B级车平台上的SUV,瑞虎具有良好的越野能力。其基本配置有行李架、可翻转折叠四向调节后座椅、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ESD、高档前置式6+1CD音响系列。

  记者就瑞虎的销售情况等4个问题采访了经销该车型的申银汽车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解答:

  瑞虎今年预计销售目标是多少?现在的预定情况如何?

  答:瑞虎今年计划销售1.5万辆,从上市以后的情况来看,目前全国已经预定近500辆。

  瑞虎如何进行市场定位,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哪些?

  答:瑞虎的目标消费者的年龄介于25至30岁之间,收入不是特别高,喜欢户外运动,属于生活多元化的都市时尚年轻一族。瑞虎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北京吉普欧蓝德、东风本田

  CRV和三菱帕杰罗,以及还没定价的长城哈弗。厂家希望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冲击SUV市场。

  在价格偏低的情况下,瑞虎如何保证其性价比的均衡?

  答:我们在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关的同时,定价相比很多竞争对手来说都要低,目的是让用户享受到实惠的价格。这个价格应该在同级车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瑞虎在上海地区的经销有店有几家?

  答:目前有两家,即浦东的瑞众专卖店和浦西的奇瑞4S旗舰店———申银宝业专卖店。晨报实习生黄艳 特约记者夏文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