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卡成为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唯一指定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8:05  新浪汽车
特拉卡成为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唯一指定SUV

特拉卡展示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6日,20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组委会将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马拉松赛事的主旨在本次大赛的各个环节上都得到了充分体现。在比赛用车的选择上,本次马拉松赛也打破之前轿车居多的惯例,选择华泰现代特拉卡作为唯一指定用车。特拉卡高大威猛的车身和高档豪华的内饰尽显王者气质,成为本次大赛的又一亮点。

  除了比赛的开导车和裁判车,华泰现代特拉卡还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计时车,分别为男、女组全程冠军计时。此外,马拉松赛期间所有重要工作人员的接送等会务工作,均由统一装饰着炫目火龙图腾的华泰现代特拉卡完成。

  谈及华泰现代特拉卡当选大赛唯一指定用车时,马拉松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绿色环保意识日益加强的今天,厦门国际马拉松的宗旨也定为‘绿色的马拉松、经济的马拉松’。高品质的柴油车在国际上被喻为最环保的车型,其燃油经济性也已得到广泛认同。为了体现环保、经济的主题,国内唯一的柴油SUV——华泰现代特拉卡2.5TCI自然成为我们的首选。

图为男子女子计时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