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5高举科技大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6:25  北京晚报
  3月25日,雪铁龙公司在北京为其全新打造的崭新高科技轿车——雪铁龙新C5揭开了神秘面纱。说它崭新,是因为新C5自去年9月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引起轰动到今年欧洲中国同步上市仅用了半年的时间;说它高科技,因为新C5汇聚了诸多前沿科技与创新装置,还将科技的人性化发挥到了极致。雪铁龙新C5包含2.0L和3.0L排量两款车型,2.0L售价为:标配32.8万元,选配35.8万元;3.0L售价为:标配41.8万元,选配44.8万元。

  雪铁龙新C5所拥有的一系列技术装备显著改进了高效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新C5在雪铁龙系列车型中率先配备了现代高效的全新辅助驾驶装置,也是该品牌系列中第一款采用双功能转向氙气前大灯的车型。雪铁龙新C5可提供前后停车辅助装置,安装在前保险杠内的传感器将提示司机在探测范围内障碍物的存在。

  雪铁龙新C5拥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43马力的2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和3升24气门的V6发动机。舒适、安全和自如的驾驶是每一位驾驶者所追求的境界,为此,雪铁龙给所有新C5的驾驶者提供了巡航定速装置及车速限制器,供其选择。作为雪铁龙50多年来的技术秘诀,液压悬挂系统逐步发展到了第三代,即主动液压悬挂系统。新C5的悬挂系统将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新C5共装备了7个安全气囊,其中新添加了一个新型的膝部安全气囊,目前即便是更高级别的车型也极少使用这种气囊。去年11月,新C5在巴黎进行了欧洲著名的NCAP冲击试验,得到了NCAP有史以来的最高分36分(总分37分),成为市场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与以前的外形相比,新C5前脸更富有冲击力:“双人字”标识的镀铬装饰条向两边延伸,和散热器隔栅连为一体,并与氙气的前大灯构成流畅的整体,这种设计在汽车造型中十分独特;前大灯和后尾灯组都新采用了“飞去来器”的造型,遥相呼应。4.74米的长度、2.75米的轴距,都是同级别轿车中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

  为实现2005年的销售目标,雪铁龙新C5加快了销售网络建设。目前雪铁龙已经和东风雪铁龙网络内30家实力雄厚的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确保新C5在各个重点省市的覆盖和高品质的服务。进口雪铁龙新C5进入部分东风雪铁龙的展厅,意味着雪铁龙在华销售中进口车与国产车正式并网。对于一直困扰进口车的售后服务问题,雪铁龙已经为新C5的每个经销商培训了一名技术专家,今后还将提供免费远程援助平台的技术支持。

  网络编辑:康琪雪

  大肚能容

  细节决定品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