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在中国上市 售价1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6:11  新浪汽车

相关链接:
  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中国上市发布会现场图
  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技术参数

  北京, 2005年3月29日-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今日在北京拉菲特城堡举办的一场豪华化妆舞会上隆重登场,并借此拉开了这款捷豹新旗舰车型在中国正式销售的序幕。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捷豹XJ系列的最新车型是捷豹品牌奉献给尊贵的中国客户的一款魅力四射、令人耳目一新的高档豪华轿车。宽敞空间的精致设计、豪华的内饰,以及先进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为中国客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卓越驾乘体验,重新诠释了豪华车的标准。


捷豹XJL加长版在北京菲拉特城堡惊艳亮相

  捷豹中国总经理马迪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为中国用户带来这款具有全新标准的豪华轿车,捷豹品牌非常重视中国高档车消费者的需求和品味,并始终希望在中国提供我们最好的产品。随着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在中国的上市,中国消费者也能体验到乘客在后座的超凡舒适享受。”

  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总车长达到了5215毫米,轴距长3159毫米,车顶轮廓线略增了10毫米,车厢后部的空间长度也特别加长了125毫米,拥有目前同类高档车中最长的轴距及车身总长.从而让驾驶者与乘客同时共享XJL皇家加长版所带来的高贵而奢华的驾驶空间,优雅而修长的车身,全新的前格栅再配上18英寸的长剑型车轮,越加彰显了捷豹的豪华、灵动、卓尔不群的高贵血统。


捷豹的名字向全世界传达着一种激情,一种渴望

  同样,在动力方面也充分延续了奢华的捷豹品牌理念,特制的全铝车身保持了其超凡的硬度。计算机主动悬挂C.A.T.S为您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操作平衡感和转向灵敏度,从而使XJL皇家加长版拥有了平稳并令人振奋的驾乘体验。

  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是车内的豪华装饰,可放置一台笔记本电脑的背折叠式胡桃木小桌板,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极度的舒适与方便,更适合工作忙碌的商界精英。手工裁剪的高级软粒真皮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感,为乘客配置了四种不同的后座选择模式:固定座椅、可调式电动座椅、独立电动座椅以及与四区暖气设备相连的后座,总有一款适合品位高雅的你.


掩饰不住的尊荣与气质

  更为之兴奋的是卓越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提供给后座乘客的恢宏视听的享受,能同时欣赏三种不同的音频、视频和游戏。前座头枕上均配有6.5吋显示屏,后座则配备了包括iPod、MP3播放器和DVD在内的多媒体环境。此款车的通讯设计支持前座和后座乘客共同使用的电话会议。此外,后座乘客还能以声控方式调节车内4个区域的空调,尽享轻松与高贵。

  长久以来,捷豹都以强大动力的V8发动机而著称。随着全新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轿车的推出,这种美誉将再度延续。自然吸气4.2升V8发动机与捷豹的高级ZF六速自动变速箱完美结合,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平稳而自然的驾乘体验。

  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拥有各种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自适应限制保护技术系统(A.R.T.S.)将两级传动器、带有座位感测功能的乘客气囊、前排座垫中的侧向撞击胸部气囊、前排和后排侧向气帘、防颈椎撞击座椅设计,以及ISOFIX后排儿童座椅附件完美而巧妙地融合在一起。XJL皇家加长版的标准配置有四通道防抱死系统(ABS)、紧急刹车辅助系统(EBA)、牵引控制系统和动态稳定性控制(DSC)。

  捷豹中国总经理马迪先生补充说道:“鉴于捷豹始终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我们的消费者的这一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中国推出这款全新的捷豹豪华旗舰车型――捷豹XJL皇家加长版。作为奉献给所有中国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车主们的特别礼物,他们除了能享受到捷豹汽车独有的‘3年/100,000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外,还将拥有‘3年/100,000公里’的免费保养。”

  随着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隆重上市,捷豹品牌非常荣幸的为品味卓越的中国用户提供又一款魅力不凡的豪华轿车。今天面世的全新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的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29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