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9:59  四川在线_天府早报

  继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大获成功之后,福特汽车公司又将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以更为强大的阵容参加。此次盛会上,福特汽车公司将以“聚焦科技、聚焦环保、聚焦中国”为主题,携手旗下著名品牌福特、林肯、V o l v o 、路虎、捷豹及合作伙伴马自达汽车公司联袂登场,其中包括4款概念车和多款从未在中国露面的全新车型,其中一款风靡全球的福特品牌世界车年内将批量国产也将同时亮相。V o l v o 品牌将展出7款新车和一款概念车;路虎和捷豹将分别推出5辆展车;马自达会推出14辆展车,其中包括畅销全球的双座椅敞篷跑车M X -5跑车的最新版本———MX-5第三代;。

  据悉,本次上海车展,福特品牌展车数量居各品牌之首,共展出50多款国际顶级车型,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展览面积近5000平方米,车展期间福特汽车除了精彩绝伦的新车、名车风采展示,福特汽车各品牌还将在车展期间发布各品牌新产品信息,诠释其在中国市场的战略以及与其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公司也将共同宣布其在华业务的若干重大进展,借此向中国和全球观众展示其在高科技与环保领域的先进性和前瞻性,树立其在业界领袖形象的新起点。

  蒲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