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给我选择,还是上海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9:44  新浪汽车

  不久前的一天,申先生和驾驶员杜先生,驾驶赣B88154的两厢POLO车从赣州前往南康,当行驶到江口路段时,遇见紧急情况,造成车辆失去控制,翻入公路左侧山下约30米处。

  上海大众赣州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接到求救电话后,迅速派出专业维修救援人员赶往现场。他们到达后看到的情景是:车辆深陷在公路旁山弯内,车前梁严重变形,两个安全气囊完全爆破,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该POLO车的车身居然没有出现任何变形,而且竟然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维修人员立刻投入救援工作,一面将车主及驾驶员送往医院做检查,一面组织人员实施车辆营救。由于车辆陷入太深,车前围总成受损严重,增加了拖车难度,可是他们均未考虑到自身的危险,齐心协力地设计营救方案,经过不懈地努力,终于将车从山弯的泥石坑里救出……

  受损车辆到达赣州公司后,公司维修站立即组织以技术总监为主的技术力量进行抢修。由于当时POLO配件紧张,而这辆车受损又非常严重,维修站马上将事故及车辆受损情况及时反映到上海大众。在相关部门和江西销售服务中心的多方面协调下,只在两天内就把所需配件调到赣州。为了这辆车的修复,维修站从技术总监到维修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并按照出厂标准对车辆进行抢修,同时还派出有关人员对车主等驾乘人员进行慰问。

  当车主申先生接到车辆修复通知后,按时来到了赣州维修站,一辆崭新的POLO出现在他面前时,惊讶得快说不出话来了。他将车前后里外都瞧了个遍,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再问“哎呀,这就是我的车吗?”当答案得到证实,他拿着钥匙坐进去,开着POLO在周围转了一周后,激动地握着上海大众赣州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的手连声说:“太棒了,你们的服务和技术都太棒了!”

  当申先生问起为什么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他没有受任何伤,赣州维修站的专业人员耐心的向他解释,POLO整个车身和内部装置,从其设计到制造,均是当今汽车技术含量的最高体现,特别在行车安全可靠性方面会给予驾乘人员最可靠的人性化保障,一旦发生碰撞,将对人身及生命安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把伤害危险减到最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