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5:57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3月28日,休闲轿车普力马新内饰系列正式上市,产品序列包括5座手动标准型、5座自动舒适型、7座手动舒适型和7座自动豪华型4款,其中7座手动舒适型的全新上市弥补了普力马手动挡缺少7座产品的空白。

  据了解,普力马新内饰系列除5座手动标准型外,均将采用温馨米色浅内饰,并创新性地使用了格纹仿钛亚光内饰组合,与上深下浅双色控制台、白色背景仪表等设计元素的配合更加和谐、自然;全新的内饰材料和室内色彩使得普力马新内饰系列更有质感、更为舒适,营造出更加宽阔、轻松的驾驭空间。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