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铃超越、捷运、萨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5:39  深圳特区报

  3月26日,福田汽车在国内的北京、广州、杭州等10个大城市举行了全新奥铃系列——奥铃超越轻卡、奥铃捷运轻卡和奥铃萨普皮卡同步上市新闻发布会。据悉,此次全新奥铃系列的推出,不仅在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更成为了福田汽车在未来国际化市场战略上的重要布局,展示了福田汽车研发和生产能力上升到新的高度,同时也代表福田奥铃产品全面迈入新的时代,并拉开国内轻卡产品更新换代的序幕。

  据介绍,全新奥铃系列中的超越轻卡和捷运轻卡分别为2吨级和3吨级的轻卡,前者主要用于高速轻载的城市物流配送,而后者主要用于高速重载的城市物流配送,均适用于在城市内、城市之间和城郊之间的中短距离运输。而萨普皮卡则是一款中高档柴油皮卡,其发动机的突出优势和新欧美主义风格的强悍车身与精细的轿车化内外饰设计,使得其性能优势尤为突出。

  据了解,全新奥铃系列的技术改进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奥铃超越,突破了原有的日本技术平台,跨越了“铃”的记录。全新的4JB1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是与欧洲知名发动机公司AVL联手开发的其动力系统堪称世界级水平,油耗低,排放优,技术保障更有力,最大功率可达80kW,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完全满足欧Ⅱ排放标准,具备了非凡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同时,全新奥铃系列在技术、安全等应用方面作了“1+36”项重大突破,多项技术均为国内首创,完美诠释了福田汽车“技术创造价值”的理念。而此前,福田汽车更与雅典奥运110米栏的冠军刘翔教练孙海平携手合作,孙海平作为全新奥铃系列的产品形象代言人,力助福田征战日趋激烈的车市,这也显示出福田汽车对全新奥铃系列的信心和期待。(石海华)

  作者:石海华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