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汽车增购机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5:39  深圳特区报

  今年4月,奔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生产线将在改建后重新开始运转。8年前新建时,这条生产M级SUV的线只有68个机器人。今年奔驰投资6亿美元,委托意大利的Comau公司主要更新了50万平方英尺大的焊接车间,把机器人的数量增加到800个。

  过去几年来,如同家用电脑,工业自动化设备也在不断降价,工业机器人却能更快的工作、承担更大的负荷、完成更复杂的任务。一台5年前售价为4万美元的机器人现在可能只要2万。可是添加机器人并不一定意味着工人数量的减少和人力成本的降低。奔驰计划把工人数量增加一倍到4000人,以应付更高的产量。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