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毕加索C4欧洲秘密研制后年将进中国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5:39  深圳特区报

  全新第二代毕加索秘密在欧洲研制和路测。雪铁龙毕加索自推出以后,法国人的浪漫为世界又创造了一款新的家用车型。随后在2001年雪铁龙在中国推出,2004年又推出了改良版全景天窗版毕加索。不过即使这样雪铁龙公司仍然未放弃对全新第二代毕加索的研制,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秋季第二代毕加索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估计2006年春季将会在欧洲上市。由于全新款毕加索将采用C4的平台打造,所以此次毕加索将会重新命名为C4毕加索。

  另外,C4毕加索会有两款车型,一款是5座版外形略小于标致的307SW,另一款则比现在的毕加索更大些的加长轴距的7座版。风格可能更接近于目前已经亮相的C4,它将拥有更倾斜的前卫的大灯和全新风格的车头,以及保留全景天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