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20款国产新车值得期待(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30  北京现代商报

   宝马新3系


宝马新3系

    华晨宝马有望在今年秋季与欧洲同步生产新3系宝马轿车。上海车展就是这款新车的绝佳亮相地。

  据悉,新3系长度、轴距将分别增加8厘米和3.5厘米,达4.5米和2.76米。这样做的目的在于扩大后排及行李厢空间,3系的行李厢将接近目前5系的容量。

  3系配备的6缸发动机由于采用直喷技术而功率更大、油耗减少,功率从170马力至350马力。3系其他新配置还包括6挡自动变速器、iDrive系统等。

  新奥迪A6

  一汽大众将在上海车展上捍卫其在国内高档车市上的霸主地位,展出新款的奥迪A6。


 
图为奥迪新A6

    新款奥迪A6是奥迪C级车的第6代产品,因此又称C6。与老款A6相比,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和尾部设计。前脸上下进风口连成一体,像一张张开的大嘴,显得非常夸张。同时,新奥迪A6的车体尺寸也变得更大,为4916×1855×1459mm,轴距为2843mm,比原来增加了83mm。

  奇瑞6款新车

  在上海车展,奇瑞很可能将一口气展出6款新车。其中,有首款MPV“B14”,即是在北京车展上已经亮过相的概念车NEWCORSSOVER。这款车要有轿车的元素,又要有MPV的基因,也得要有SUV的特点,要把三辆车结合在一起。


奇瑞t11

  另外,还有奇瑞A21、基于P平台的纯越野车、豪华双门轿跑车“M11”、入门级紧凑型轿车S12和 “F11”高级轿车等等。商报记者 李瀛

[上一页]  [1]  [2]  [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