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元桥丰田“爱车养护课堂”正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30  北京现代商报

  三元桥丰田第27、28期“爱车养护课堂”拟定于4月中、下旬开课,目前威驰、花冠的客人正在通过64667749在客户部报名。负责“爱车养护课堂”的张先生介绍说,“爱车养护课堂”主要是普及车辆正确使用知识、自动变速箱的使用、轮胎的日常检查、更换方法以及4万公里保养的内容,养护课堂还设置了问答时间,客人可以现场提问,专业技术人员解答。

  为了满足客人的需要,三元桥丰田扩大了授课范围,并把举办“爱车养护课堂”作为一种服务内容固定下来。

  肖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