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测报告显示与质量无关 将按交通事故程序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11:27  今日早报

  早报讯 1月9日下午,从德清来的送亲婚车因避让小狗撞成两半,造成车上3人死亡。事故发生后,车主和死者家属对本田车质量提出质疑。等了两个多月后,昨天,省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鉴定中心的检测报告终于送抵车主吴先生手中。关于车体撕开的疑问,报告结果解释为:“车体断裂部位制造工艺符合图纸和有关标准要求……原因是车体右侧与狭窄钢性隔离墙面端猛烈撞击所致,以至于碰撞力度超过车身结构本身设计强度……”。

  拿到这份检测报告后,车主吴先生表示不满。目前他已约了律师再次对事故现场和报废的事故车辆进行查看,考虑接下来如何应对。处理该起事故的余杭瓶窑交警中队介绍,这份检测报告已陆续向死者家属、车主、司机发出,并将检测结果告知广本总部,如果在3个工作日内,双方对这份报告没有疑义,将按交通事故现有法律规定,进行事故责任认定和处理。(本报记者徐曼丽)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