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TIIDA 颐达轿车 诠释品质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5:35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寒舍,一个结合国际流行特色与东方前卫艺术风格,将“现代简约主义”的设计发挥到了极致的时尚餐厅;

  TIIDA 颐达,一个超越同级的宽敞空间与质感内饰,将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宽适轿车;

  3月25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新一代宽适轿车——TIIDA 颐达,在寒舍开始了他在中国的全新演绎。

  “TIIDA”缘自英语tide,意为潮流、趋势。喻指TIIDA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宽适轿车。TIIDA两个连写的“i”,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足见TIIDA设计理念中对人性化需求的重视。这款时尚却不失大气的新一代宽适轿车,有着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驾驭未来的领先技术和可与高档车媲美的高品质内饰,这些使得TIIDA去年在日本上市后获得了非同凡响的成功。而今天,TIIDA就这样姗姗而来,带着一身典雅和我们共同分享曼妙的时光。

  诚如艺术家对高贵的事物总有着别样地敏感,冯小刚和刘震云的意外出场已为现场增色不少,他们诙谐幽默的调侃,从艺术角度对TIIDA颐达的经典点评,更是让台上台下的人津津乐道,这让TIIDA颐达的高雅风格和人性化的内饰空间多少更添了一层神秘。

  就这样,欣赏与惊奇成了环绕TIIDA颐达人群话题的主色调。关于完美品质生活的畅想,也沿着缓缓的人群开始散播开来……

  “宽适”,只为那样一种感受。

  “就特别喜欢那种敞亮,让我觉得所有空间都自由,饱满。能享受赶赴会议的那种从容,同样奢求儿子满室嬉闹的畅快,哪怕我在行走,我也要体验到生活的那种惬意。”在悠然的生活中体验一种自由,不只是一个人对待生活常态的定义。在一种宽松的环境中,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地面对日常的林林总总,只要有这样的一个空间,就足够宽慰,满满地去把握、驾驭眼前所拥有的一切。怎样在宽阔中体验一种从容,这也成了TIIDA颐达设计师要完成的愿望。然而他的“宽阔”远比看上去的还要惊人,采用日产全新底盘的TIIDA 颐达,轴距达到2600mm,长达1836mm的有效室内空间居同级车之首。也许这样的“宽”才是你最想要的。感受TIIDA颐达是指引我们用一颗平常心面对世界,尽量在有限的空间中做到完美。

  精致,简约,只为一种风格。

  “也许你说我小资,可我确信细节能暴露出一个人的品质”,星巴克、香奈儿、凯宾斯基,优雅的白领生活是她们的日常写照。她对生活追求品质,一织一物,都尽在完美,她需要和她相关的空间都是高品质。让她选择TIIDA颐达,她选择了TIIDA颐达的内室,就为那一触的美妙感觉。哪怕扶手、座椅或车门内侧,柔软、超柔软的低缓弹材料被TIIDA颐达大量应用,精细做工的高质感内饰不仅乘坐即便抚摩也舒柔细腻。TIIDA颐达的“适”让人融汇贯通,细腻而有层次。坐在座椅上的感觉就像是靠在柔软的大沙发上,所有的慵懒与疲倦,从心底体会到一种包容和抚慰。轻触TIIDA颐达内部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方寸,高品质选材与制作工艺尽显无疑,舒适与高贵的气息从指尖蔓延到全身,那种乐在其中的快感,又怎是一个“适”能诠释出的!

  前卫,就为一种体验。

  “外形,要时尚;加速,要凌厉;声响,尽量小;油耗,到最低;技术,要最新”苛刻论坛,是他最热衷的主题。如果说惬意地生活之外,还有什么能打动他,我想,

  个性和时尚是最必需的。如果让TIIDA颐达构筑他的完美,世界领先导入的全新发动机和日产最新技术最让他念念不忘。殊不知,不失大气外表下,TIIDA还拥有着NISSAN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它安静沉稳,却能在点燃激情的时候给你无限动力。而且作为此款最新发动机的全球首批用户的荣耀也能让人骄傲一阵子。

  其实,汽车就是车主的一张性格名片。一部车就代表着一类人,一种生活。这个族群,健康向上,简约内敛,一切真实就好,不用刻板,奔放自然,张弛有度。他们不仅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中高收入的体面工作,而且工作之余非常懂得享受生活和充实自身。他们崇尚简约优雅,热爱家庭,富有激情,追求精致生活,有着时尚的都市生活方式。

  其实,他们的心得,不仅仅来自于对一部车的体验,更是来自对生活的深层感悟和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而这个族群,正是TIIDA颐达所着力表达的。正如TIIDA颐达所阐释的“颐然宽阔,舒适豁达”,“颐”为宽阔境界,“达”为舒适自达,无处不流露着对空间的自由掌控和对舒适惬意生活的向往。

  地道的咖啡,慵懒的小憩,微醺的约会,幸福的孩童,清新的空气,偶尔忙碌的工作,没有人会把这样的生活拒之门外。当你把生活定格在都市时尚,东风日产TIIDA颐达正为你的品质生活设定好了一个移动生活的主角。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