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详解2005全新大改款雪铁龙C5车型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5:27  新浪汽车

  动力单元
  新C5提供十分丰富的动力单元,总计不同排量的六款引擎基本上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新C5在动力单元最大的改进是导入了最新改良的VVT可变气门正时,并追加了一款全新2.0L引擎。此次率先进入中国的是2.0L和3.0L版本引擎,而由于国内燃油品质的问题,搭载柴油版本的三款车型短时间内将不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V6 3.0L汽油引擎马力输出曲线

  顶级版本搭载3.0L V6 24V引擎,在全新设计的可变气门系统加持下,可输出最大功率152kw,3750rom时产生285N.m的峰值扭矩。这款引擎同样适用于C8。一具顺序式六速自动变速将绵密的动力有效的传递至驱动轮。

 

  入门级车款搭载的1.8L 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在4000rpm时输出160 Nm的峰值扭矩。这具1.8L 引擎具有明显的低转高扭力特性,因此配合4470mm/1780mm/1470mm的车身尺寸,起步与加速性能都颇为不错。依据使用环境的不同,其排放标准也会稍有些差异,例如在燃油品质较高的欧洲,可以达到欧IV的标准。


1.8L 16V汽油引擎马力输出曲线

  VVT 动力计划为新C5导入了一款全新的2.0L 16V引擎(型号为EW10A)。最大功率为85kw,在4000rpm时产生2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具5BE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4速AL4自动变速箱。在排放方面,这具2.0L引擎达到欧五的排放标准。

  另外,欧洲消费者对于柴油轿车的认可度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雪铁龙提供了3款不同排量的高品质柴油引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级别搭载的1.6L 16V HDI引擎,最大功率可输出80kw,1750rpm时即可产生240N.m的峰值扭矩。透过涡轮增压装置,最大扭矩可提升至260N.m。这颗1.6L 16V引擎融合了PSA集团的最新科技,如二次导入燃烧系统,并且可承受高达1.6bar的压力值。.2.0L 16V HDI引擎 最大功率100Kw 最大扭矩320N.m/2000rpm


1.6LHDI柴油引擎马力输出曲线

   .2.0L  16V   HDI引擎  最大功率100Kw    最大扭矩320N.m/2000rpm  
   .2.2L 16V  HDI引擎  最大功率98kw   最大扭矩 314N.m/2000rpm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