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详解2005全新大改款雪铁龙C5车型亮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5:27  新浪汽车

  新技术的应用
  全新雪铁龙C5系列车型在大张旗鼓的变革时,又极力的维持了其一贯的智能化驾驶特性。驾驶者与乘客,意味着操控与乘坐舒适性的矛盾,而雪铁龙通过新技术的应用让两者之间充分达成了和谐。

  双卤素可变投射角度大灯

  新C5是同级车中首款搭载随动双卤素大灯的车型。转弯时的动态转弯灯和转向等组合,它们提供了更宽的照明视野。


图为可变转向角度头灯在夜间行驶的优势

  前后停车parking assistance辅助系统

  在停车时会在仪表板及中控台屏幕上以图标及声响告知你与周围障碍物的距离,并指示方向盘转向方向。


停车辅助系统应用演示

  最新一代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为了提高更高的驾驶安全性,雪铁龙新V5将配置新一代的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配合ABS+EBD,将进一步提升C5的安全性能。另外新C5装配了7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转向柱附近的气囊,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它可以尽大程度的保护驾驶者的膝部。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雪铁龙首次为新C5配置了极具革新意义的道偏离警告系统。只要你为此支付额外的费用,你便可以享受这项全新技术。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利用安装在室内镜上的摄像头,通过报警音及座席振动提示驾驶员偏离车道。并根据前方障碍物,以及其它车辆的位置、速度和方向来预测发生碰撞的危险性。当检测到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加大制动系统的制动力。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效果演示图

  自动巡航系统带限速装置带来更为轻松的驾驶过程

  自动巡航系统的应用让现代汽车驾驶变得更为轻松与惬意。主张舒适性的2005款C5全系列车型均配置自动巡航系统,而附带的限速装置更是让整个驾驶过程更为轻松,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编译:新浪汽车Bordon.Bo)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