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丰汽车否认将被上汽收购 继续走自主品牌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8:27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23日),上海万丰汽车一位高层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先前媒体报道的上海万丰汽车已被上汽集团收购纯属猜测,目前万丰将继续走自主汽车品牌之路,但万丰不排除与其他厂商合作的可能。

  万丰汽车这位高层表示,合资、合作、共同发展是万丰增强实力,寻求更大发展的既定方针之一,国内外几个著名汽车企业均与上海万丰有过接触,数量至少有五六家之多,万丰没有对此进行公开,所以媒体猜测不断,但上海万丰汽车不会像一些媒体报道那样被哪一家兼并。

  该人士进一步表示,上海万丰会认真对待合作问题。无论是技术合作,资金合作抑或是其他方面的合作,万丰首要遵守的原则就是保持现有的品牌,保证现有的营销、服务和供应网络的稳定和发展,坚持走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

  本报记者黄瀚发自上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