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发展历史(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32  新浪汽车

  第二代雷克萨斯GS车系:1998-2003 Lexus GS 300/400/430

  第一代雷克萨斯GS车型在北美市场并没有成功吸引大批消费者。于是在1998年GS车系被重新设计。除了原有采用 V6 3.0引擎的GS 300车型,流用雷克萨斯LS 400动力单元的GS 400版本诞生,全面扩充了GS车系的市场覆盖力。两款引擎都采用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 (VVT-i)技术,因此比旧款车型拥有了更为强大的动力。同时,变速系统升级为5速自动变速,GS 400车型还配置了E-shift 5速手自排变速箱(升降速快拨功能键设计于方向盘上下方),驾驶者可轻松快拨上下键来实现换档功能。这无疑提升了GS车系的技术含量。配置方面大幅提升,诸如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循迹控制系统等被列入标准配置。另外诸如NAV多媒提系统及触摸式显示屏幕等都列入选装配置。而之前这些配置只有在LS旗舰版本才能找的到。全面升级后的GS系列车型全面锁定奔驰E系及BMW 5系为竞争对手。




第二代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

  1999 Lexus GS 300/400/430:增加标配的 白天行驶照明系统(Daytime Running Lights),是GS车型在这一年唯一的变化。

  2000 Lexus GS 300/400/430:从这一年开始,刹车辅助系统作为车身稳定控制的一部分被列为标准配置。后座统一安装儿童安全座椅。

  2001 Lexus GS 300/400/430: 雷克萨斯推出了GS系列车型的中度改款车型。GS 400升级为GS 430。功率更大的4.3L引擎取代了原有的4.0L V8引擎。所有的型号都可以选装侧面窗帘式气囊,桃木内饰,指南针,全新的NAV多媒体系统及高亮度HID放电式头灯。附件方面,2000年8月-与GS系列配套的LEXUS雷克萨斯L-tuned运动包及运动配件在 LEXUS雷克萨斯各特许经销店销售。

  2002 Lexus GS 300/400/430:NAV系统得到了全面的胜迹,如更优异的电脑控制程式等,最显著的变化的是这一代的NAV系统具备了播放DVD的动能。

  2003 Lexus GS 300/400/430:面临重大改款的GS系列车型在这一年只是象征性的在配置方面作了调整。最特别的是雷克萨斯推出其限量版运动款GS300。该款车配备有全新的马鞍色真皮坐垫,青铜色全铝车轮以及独一无二的石墨珍珠色车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