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发展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32  新浪汽车

   第一代雷克萨斯GS车系:1993-97 Lexus GS 300
   
   
定位在旗舰车款LS 430和入门级别ES 300之间的运动型豪华轿车GS300,在洛杉矶车展和底特律车展中首次亮相。1993年3月-LEXUS雷克萨斯GS300正式上市销售。初期的GS300搭载最大输出马力为220hp的V6引擎,与之相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包括双安全气囊,前后通风盘式刹车系统,四向可调方向盘和CFC-free自动调温空调。




1993-1997:第一代雷克萨斯系列车型

  第一代GS 300车型从1993-97年都没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唯一值得一提的在1996年,新的5速手动变速箱首次导入GS车系,其他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尾灯及后厂商铭牌式样。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