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花冠手挡有市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23:34  北京现代商报

  早已预订了花冠手动挡的张先生,这两天有点坐不住了。听说新车3月中旬就能到店,连着几天他不停地到专卖店看车,可销售顾问给他的答复是还要等等。

  自2004年2月份上市以来,花冠出众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但美中不足的是,当时的花冠只有自动挡车而没有手动挡。可张先生买车的条件之一就是必须是手动挡:“手动挡对我来说意味着驾驶的乐趣。”

  昨天他又一次来到专卖店,被告知可能要等到4月份才能拿到现车。

  为了证实他的说法,周末记者走访了京城的5家丰田专卖店,得到的答复是确实还没有现车。

  “手动挡有几款车?”记者问。

  “两款,一款是标准型,一款是豪华型,标准型的价格是13.98万元,豪华型15.18万元,从预订的情况看,豪华型手动挡的数量比标准型要多一些。”销售顾问答道。

  据他介绍,除变速箱外,新增加的手动挡的5个级别分别与同级别的自动挡车型配置完全相同。

  “年轻男性选择手动挡的特别多。”销售顾问最后说。

  商报记者 马元月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