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铃汽车目标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5:52  新浪汽车

  一、目标市场定位

  奥铃超越 目标市场定位在满足城市日用品为主导的城市物流对高速轻载高档轻卡的需求。其消费群体主要包括城市个体工商业主,现代物流公司和工矿企业。其中,城市个体工商业主是核心消费群体。依据消费群体对车辆载质量的需求差异,该目标市场可以细分为1.5吨级和2吨级两个细分市场。

  奥铃捷运 目标市场定位在满足以城市市场对高速重载中高档轻卡的需求。其消费群体主要包括城市个体工商业主、现代物流公司和工矿企业。其中,城市个体工商业主是核心消费群体。依据消费群体对车辆载质量的需求差异,该市场可以细分为2.5吨级、3吨级和4吨级三个细分市场。

  奥铃萨普 目标市场定位在满足城市市场对中高档皮卡产品的需求;其消费群体主要包括城市个体工商业主以及企事业单位。依据消费群体对产品档次以及对燃油种类的差异,该市场可以细分为中高档柴油、中档汽油二个细分市场。

  二、产品定位

  奥铃超越:

  产品定位在高品质高性能,强调动力性能和舒适性能,重点满足城市城市对高速轻载2吨级以下高档轻卡产品的需求。

  奥铃捷运:

  产品定位在中高品质和高性能,强调动力性能和承载能力,重点满足城市市场对高速重载的3-4吨级中高档轻卡产品的需求。

  奥铃萨普:

  产品档次定位在中高档产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