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突袭阳春三月天 趋稳车市遭颠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5:07  精品购物指南
车型:君威

  点评:作为细分市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调价后的君威咬紧了与雅阁的价格。上海通用的品牌调整,意在让君威蚕食高端市场中的私人买家,而将传统的高端商务客户的定位让位于荣御。

  市场情报:04款的君威已清理完,君威2.5G等车型的销售非常好,经销商备货充足,颜色齐全。
车型:蒙迪欧

  点评:雅阁、君威和蒙迪欧等车型降价,对帕萨特势必形成强有力的打压。

  市场情报:05款蒙迪欧目前没有进店销售,由于北京市场还有近400辆04款蒙迪欧,经销商都有一定优惠,促销幅度有所不同,04款蒙迪欧2.5V6目前约优惠1.5万元,现在市场价25.38万元,2.0尊贵型目前的优惠幅度约为2万元,市场价20.9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