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产品质量可靠 福美来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3:32  新浪汽车

  近日,德国权威部门TUV公布了“2005年车辆年检报告”,报告中对各种品牌汽车的重大故障率作出统计,以此作为衡量汽车质量的标准。其中马自达品牌Demio车型在2-3年车龄故障率和4-5年车龄故障率两项评比中均位列第二名,远超过奔驰宝马等品牌。此外323车型(国内称福美来)在2-3年车龄故障率和6-7年车龄故障率仅为4.7%和9.4%,低于参评车型6.5%和17%的平均故障率,整体水平排在众多德系豪车之前。

  无独有偶,在04年底德国《汽车画报》公布的2004年年度质量报告,根据对24666名开车人的民意调查、700万例技术检查、对修车行的调查、各车的保修情况和10万公里长时间试验综合评出在德国销售所有汽车品牌的质量排名。经过严格的调查,马自达品牌位列第一,而被国人追捧的宝马、奔驰等豪车品牌却不在三甲之列。

  作为日本五大汽车品牌之一的马自达,由于较早进入中国市场,国内消费者对其品牌认知度已经不亚于丰田本田。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性价比等优势,仅仅04年,海马福美来与普力马销售超过6.6万辆,同比增长20%。马自达品牌已在市场中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口碑。随着新款产品的陆续引进以及对高质量不变的追求,马自达汽车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