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驰打服务牌 自主品牌第二款跑车可能落户华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光曼) 3月16日,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制造公司、广东东莞东湖出租车公司、东莞兴华中华轿车服务站、东莞金杯中华服务站和中华出租车司机联合成立中华出租车车友俱乐部,并对东莞首批200辆中华轿车出租车进行跟踪调查。

  根据现场百名出租车司机反映,中华出租车已经以其豪华气派的外形、突出的上坐率、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可靠的安全性等多方面的优越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自尊驰轿车上市后,中华轿车即重点转攻出租车市场。

  尊驰上市后表现未如理想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华南区域经理杨松林向记者表示,他承认尊驰上市后销量不尽如人意,原因是尊驰所在的车型档次市场竞争最为激烈;此外,自主品牌的汽车产品质量与合资品牌的产品的距离逐步缩小,但认同度还有相当的距离。他说,尊驰与蓝鸟、索纳塔等属于同级车,但价格却只是与凯越等车型价位一致。自主品牌有很大的品牌弱势。另外,由于目前购车的多是新车主,关注的还是价格,对售后维修成本等不足够重视。这使得原本看好的尊驰轿车保质期延长到10年20万公里的优惠措施起不到应有的效果。

  但是,中华轿车在出租车市场获得的良好口碑将对华晨汽车的品牌树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主品牌第二款跑车或落户华晨

  记者了解到,继尊驰上市后,华晨全力打造新产品。全新B级轿车M2已经设计完毕,将于10月后推出。随后将推出M3,M3的外形比尊驰小,为4.6米长,将于2007年投放市场。M3为三厢车,比M2体形更小,车长只有4.4米,搭载1.8T的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据内部人士透露,华晨汽车有可能将推出中国第二辆国产跑车。华晨近期将专心在轿车领域,暂时没有生产SUVMPV的计划。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