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欧菲莱斯V6 2.7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3月11日,广东合力起亚举办欧菲莱斯的体验活动并庆祝起亚-欧菲莱斯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据现代起亚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销售部金锡焕部长透露,韩国起亚-欧菲莱斯V62.7将在下半年投放到中国市场销售。

  2004年,韩国起亚在中国投放欧菲莱斯3.5LV6车型,随着中国燃油政策的调整逐步施行,2.7L的欧菲莱斯将以较低的价格,更全面、豪华的配置来赢得市场。

  此外,2005年下半年,除欧菲莱斯V62.7以外,现代起亚还将有一款嘉华九座小客车投放中国销售。

  据金锡焕部长介绍,2004年,起亚汽车的年产量为110万辆,其中出口欧洲增长44%。中国市场是起亚汽车非常关注的市场,截至2004年底,已有8个车型投放中国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达到30%。

  2005年起亚对中国市场更为发力。其中,进口的车型欧菲莱斯顶级轿车(V63.5)、索兰托越野车(V63.5)、佳乐七座小客车(2.0)、狮跑越野车(2.0~2.7)等进口起亚汽车预计投放中国市场1万辆,国内合资生产车型有:新千里马(1.3~1.6)、嘉华(3.5)、远舰(2.0)、赛莱托(1.6),预计产销13万辆。至2010年,预计国内合资生产的起亚汽车产销量将达到40万辆。起亚汽车也将由目前世界排名第七有望跃升成为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第五位。

  目前,起亚汽车已经在华南地区建成了以广州为龙头,佛山、中山、江门、东莞、海南、江西等地为依托的优势互补的汽车销售网络。华南地区的订购销售量居全国起亚汽车前茅。

  2004年,华南地区的总代理商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销售各类型汽车1778辆,其中,进口起亚汽车791辆。此外,近期,韩国起亚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将联合其举办免费检测、赠送机油格和空气格活动。

  记者 李光曼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