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莱尔“心悦”登台 售价37999-4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0:27  新京报
新福莱尔“心悦”登台售价37999-44999元

图为新款福莱尔

  新车F2被确定为一款1.3升的两厢车,F3是一款排量为1.6升的B级车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上周六,比亚迪推出了今年汽车市场上的第一款微型轿车新品———新福莱尔“心悦”。该车型分为标准款和豪华款两个配置档次。其中标准款的定价为37999元,豪华款的价格为44999元,两款轿车都是0.8排量。

  新车并非F2

  此前业界普遍认为上周上市的新车应为比亚迪去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车F2.但记者从比亚迪汽车方面了解到,上周上市的新福莱尔并非F2.据内部知情人透露,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原本将该款新车定名为F2,但最后还是取消了原来的决定,希望将F2命名一款全新的车型。

  这次上市的新福莱尔与老款相比有了不少变化,其中外观上后视镜选用了椭圆风格,并附带转向灯。内饰方面运用了发炮工艺的仪表盘,这项改进是在国内其他微轿产品上没有出现过的。

  比亚迪汽车方面有关人士介绍,和标准款相比,豪华款的配置更齐全。包括CD、EPS、及AMT等高档技术配备都只在豪华款中才有。

  比亚迪公司王鹏表示,尽管有关新车已经在计划当中,但新福莱尔作为公司主力产品的地位不会动摇,他介绍说今年新福莱尔的计划产销在3万辆以上。

  新车计划浮出水面

  在新福莱尔出阁之后,相关的新车计划也逐渐露出真容。据记者从比亚迪方面了解到的情况,今年比亚迪至少下线两款全新车型,并会大规模提高目前位于西安工厂的生产能力。其中F2确定为一款两厢车,排量为1.3升,增大了内部空间,比亚迪方面表示这是为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下线时间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F3是一款排量为1.6升的B级车,目前已经确定将于今年4月下线,而上市的时间为7月。预计该款车的售价在10万―15万元左右,将主打以伊兰特、凯越为代表的细分市场。

  而年底还要推出比亚迪的C级车F6,该款车也是目前比亚迪产品序列中的最高车型。价格在15万元左右,将会和东方之子、华晨中华形成正面竞争。

  王鹏透露,今年比亚迪的计划产销量在每月3000- 5000辆,而对于年底下线的F6,王鹏表示以目前东方之子的销量来看,F6每月能在1000辆左右就已经达到厂家的要求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