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2005上海车展演绎中国乐章最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0:16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日前宣布:在今年4月即将举行的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携在华合资企业,以历年来最强的参展阵容——最新科技产品、最全品牌矩阵、最多亮相新品,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5号展馆奏响其“中国乐章”的最强音。不仅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Saab萨博欧宝、五菱六大在华品牌齐齐出力,还有多款概念车以及近40款量产车型一同登台,其中更有不少在中国首展的全新产品。


欧宝雅特(Astra)五门掀背式轿车

  正如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所表示的:“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车展已经升级为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最为齐整丰富的参展阵容,让大家一同见证通用汽车在中国最为成功的战略合作成果,见证我们蓄多年之功累积到今天的领先实力,见证我们对明天从未改变的长远承诺,见证我们自始至终都将以消费者需求为重的不懈努力。”

  今天:近40款量产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拥有最为庞大全面的品牌阵营及产品系列, 2005年作为通用汽车在华的新品年更将有10余款全新及改进车型上市。因此,本届车展当仁不让地成为通用汽车纵情展现这一强大阵容的最佳舞台。

  今年,最将大展宏图的当属“雪佛兰”。以通用汽车在华第二大主流品牌为目标,这一通用汽车旗下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已快速驶上了中国的条条大道。本次上海车展,雪佛兰品牌及其产品将唱足大戏,除了由上海通用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全线产品重兵布阵之外,据悉,通用汽车还将带来首次露面的新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雪佛兰品牌的期待。


凯迪拉克16概念车

  凯迪拉克除了目前已经在国内市场有售的CTS轿车、SRX多功能旅行车外,还将展示XLR敞篷车。这款将艺术与科技的融合表现到极致的百万级旗舰产品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Saab萨博也有让人期待的国内首展新作——3月日内瓦车展刚刚全球亮相的9-3运动型旅行车。作为9-3系列的自然延伸,9-3运动型旅行车具有独特而鲜明的个性,融合轿车的舒适性与多功能车的实用性于一身,不仅是Saab萨博家族中的第一款交叉车型,也是全球汽车产品发展趋势的最新代表。


凯迪拉克16概念车前脸

  同样在进口车市场,欧宝也将推出更符合现代都市精神的最新一代的雅特(Astra)五门掀背式轿车,让消费者品味灵动与务实间的完美平衡。

  而作为目前通用汽车在华占据首位的主流品牌,别克品牌旗下各款产品均以05年新款参展,显示了别克品牌引导细分市场产品发展方向的领袖风范。

  同时,通用汽车在华的另一主要品牌五菱,也将以全系列微车产品参展,让普通消费者充分体验其优异品质与实在价值。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