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车额度3月平均中标价34684元 车市有回暖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1:11  新闻晨报

  在昨天举行的今年上海第三次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上,平均中标价为34684元,最低中标价为34300元,两者间仅相差384元。此外,这一价格也已逼近2003年年末时的投标价格“高位”。

  “两个价格之间的落差不足千元,这在投标历史上是比较少见的”,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称,一方面投标者的心

  态愈趋平稳,另一方面也说明大家在

  填写标书时的投标价格“参照体系”越来越趋同。与上个月的投标行情相比,本月的平均中标价和最低中标价分别比2月份的32425元和31700元上涨了2259元和2600元。对此一家汽车经销商称,由于投标额度3个月内有效,昨天参加投标的人有不少是为四、五月份买车做准备的,因此随着价格上调也可以看出车市正有回暖的迹象。

  据介绍,本月投放额度为4000辆,比上月增加200辆,共有9117人参与投标。下月的投标将于4月16日举行。(李艳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