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发布CIVIC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4:37  新浪汽车
Honda发布CIVIC概念车

Honda发布2门CIVIC轿车概念车

  Honda发布2门CIVIC轿车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American Honda Motor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举行的2005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的新款CIVIC Si轿车(北美专用车型)概念车--“CIVIC Si Concept”。

  “CIVIC Si Concept”展示了车体外观、整体布局以及整车性能的设计方向。该车搭载了最高输出功率达200马力的DOHC i-VTEC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防滑系统(LSD),配置有18英寸的铝制轮毂、225/40R18高性能轮胎以及由Brembo公司生产的带4个活塞卡钳的四轮碟刹。

  正在开发中的新款CIVIC以充满激情的外观设计、高性能的发动机所带来的流畅行驶性能作为开发概念,在北美有2门款和4门轿车款(汽油型、混合动力型、天然气型)车型。CIVIC Si是Honda北美车系中最动感的一款产品,于1986年上市,今年是上市销售的第20个年头。

  量产型的新款CIVIC Si将在今年11月份的美国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车展上发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