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家楼地铁站开始扣拱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谢炜)记者昨天从市建委获悉,地铁十号线呼家楼车站近日开始进行扣拱施工,这是十号线工程开工以来率先开始车站主体扣拱施工的车站。

  呼家楼车站位于东三环北路与朝阳北路的交叉路口,受京广桥的影响,左右线结构分别位于京广桥两侧的辅路下,左右线两结构之间设三条联络通道。车站呈南北走向,车站长179.5米,车站埋深约10米,采用洞桩法施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