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条道路铺就奥运村路网 新道路总长达60.7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通讯员袁裕中 记者杜丁)今年奥林匹克中心公园中心及周边地区将改扩建23条道路,分别是中心区道路9条次干、支路和外围道路14条主、次干路,总长为60.7公里。

改扩建的23条道路,分别连接四环、五环、八达岭高速等北京的交通大动脉。这些路的修建完工,将进一步完善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外部路网,整体改善亚运村地区、大屯地区、奥运村地区等朝阳区北部的交通环境。
奥林匹克中心公园周边共规划城市主干路9条,分别是:北辰西路、北辰东路、辛店村路、白庙村路、北苑路、安立路、大屯路、北土城东路和成府路,道路总长38.2公里。
奥林匹克中心公园周边共规划城市次干路5条,分别是:南沙滩路、熏皮厂路、运动员村路、奥体中路和小营北路,总长7.5公里。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政府了解到,奥林匹克中心公园中心区有9条规划支路、次干路。分别是:景观路、北一路、中一路、湖边东路、南一路、北二路、湖边西路、景观西路和北辰东路辅路,道路总长15公里。目前,拆迁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其中,中一路、景观路和北一路3条道路已开工,其余6条道路将配合中心场馆建设及地下空间开发,于今年起陆续进行施工建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