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保持涨势 突破每桶5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史宝华 实习生李玲) 3月17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保持涨势。纽约市场4月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一度突破每桶57美元。这是国际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天创下历史新高。

  16日,纽约市场4月交货的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价格收于56.46美元,为1983年该期货开始交易以来最高收盘价。17日,则一度上涨至每桶57.60美元的历史新高,最终以56.40美元报收,收盘价比前一天下跌6美分。欧佩克主席萨巴赫表示,会敦促部分成员国尽快实施产能扩张计划,以满足未来市场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