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游赏花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赏花”成了三月份市民外出踏青旅游的主要目的,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人士介绍:今年新的赏花地点和花的品种特别多。除了传统的油菜花、杜鹃、牡丹花之外,樱花、熏衣草、玉兰花、桃花、梨花等都增加进来。该社推出的赏花线有“海螺沟康定丹巴四姑娘山梨花游”、“武汉的樱花节”、“昆明圆通山樱花游”,还有除云南罗平等之外的贵州、江西“新油菜花战团”等。

  此外,省内的赏花游也很热闹,几百元短线游很聚人气,三月份省内游人数中50%的都冲着赏花踏青而去。

  周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